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

大海

          大海的画面会时常在我脑中浮现,
   澎湃汹涌,波涛壮观。
   夕阳下的大海是无比的好看。
   那点点滴滴的星光,
   触动你无尽的梦幻。 
  
   海是人生命的第二起点,
   当你站在它面前的时候,
   会有一种渺沧海一粟的感觉,
   就像自己站在无穷的宇宙间,
   一种弱不经风的感慨一样。
    
   沧海一粟可击起美丽的浪花,
   是它告诉我们海的成长。
   这里我便会想起,
   我虽是宇宙中的一小份子,
   但如果能将它融入我的思想里,
   我该有多么的伟大。  
  
   自然中的事物都有它运动的规章,
   我们要从细小事物中感觉它微妙的变化,
   海是其中的一份子,
   我爱你,我的大海,
   生活中的你就像我的兄弟一样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